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演练

2021-12-01 17:18: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6日,中国人寿顺昌公司举办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演练。公司经理室、个险部、综合部等部门参加演练。

在防范非法集资演练之前,国寿顺昌支公司经理林义青在防范非法集资培训会上。首先分别从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危害、如何识别非法集资、怎样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非法集资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升了员工对非法集资的认识,提高了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

此次演练假设客户张某带着投保单复印件、白条到公司找营销员陈某,未见陈某,于是询问个险内勤办公室工作人员。后由经理、职场负责人、办公室工作人员、主训、当事人营销员陈某,共同演练了防范非法集资的过程。

顺昌国寿通过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培训和演练,进一步提升了顺昌公司员工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提高了应急处置预案的能力。为进一步做好顺昌公司防范非法集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杨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