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销售人员罹患甲状腺癌 顺昌国寿快速理赔22万

2021-04-27 17:31: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周女士于2017年加盟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经过公司学习与培训,周女士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销售主管。

天有不测风云,2021年2月,周女士在一次常规体检中查出甲状腺肿物,随即前往医院检查,医生建议住院治疗并手术,确诊为甲状腺癌。

这个突如其来的噩耗扰乱了她和一家人平静的生活,周女士在2016年、2017年分别为自己购买了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国寿祥瑞终身寿险。

病情好转后,2021年4月9日,张女士向顺昌国寿提出理赔申请,仅仅一个工作日,公司快速理赔220000元。

风险面前人人平等,保险守护不可或缺。购买保险是对生命的尊重,在我们未知的疾病和风险来临之前,最好提前准备一份从容应对风险的保障,在危难来临之际可以坦然和无畏去面对。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险开始。(徐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