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与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1-11-23 17:4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畅通政银合作渠道,优化营商环境,拓宽拓广市场主体服务面,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与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服务企业注册登记、实施一站式服务、推进信用信息共享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为全市市场主体特别是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和精准帮扶金融服务。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将对符合在南平市市场监管局登记条件的申请人提供代办企业设立登记申请等相关手续,及时跟进审批情况,并提供企业设立登记等市场主体注册登记相关咨询服务,进一步推动政银合作,实现共赢。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搭建好政银企合作平台,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打通南平地区企业登记和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服务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