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福建省中小学图书馆建设与应用工作交流会在建阳区举行

2021-11-30 10:50: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6日,“福建省教育学会中小学图书馆专业委员会2021年会暨中小学图书馆建设与应用工作交流会”在建阳区举行。

交流会上,福建省教育学会中小学图书馆专业委员会主任郑武天与大家分享了中小学图书馆专业委员会工作及图书馆建设优秀案例,为2021“福建省最美中小学、幼儿园图书馆”“福建省少儿图书馆中小学、幼儿园分馆”授牌。并为中小学图书馆专业委员会先进单位,向学校捐赠图书及设备的企事业单位颁奖。

会上,建阳一中领导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学校图书馆建设与运用经验。在“2020年会暨最美中小学图书馆建设交流会”中,建阳一中图书馆荣获“福建省中小学最美图书馆”称号并获得了“福建少儿图书馆分馆”资格。(张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