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第五届男子篮球联赛冠军出炉

2021-11-30 10:50: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7日,由浦城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浦城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浦城县总工会,浦城县体育总会联合主办,浦城县篮球协会承办的第五届男子篮球联赛落下帷幕,莲塘镇荣获“庆祝建党100周年”浦城县第五届男子篮球联赛冠军。

据悉,莲塘镇曾荣获2018年“华圣杯”男子篮球联赛冠军,还荣获2020“携手共进·抗击疫情”浦城县第四届男子篮球联赛冠军。

近年,莲塘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体育工作,把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开展全民健身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今后,莲塘镇将继续加大对文体活动的资金投入,积极围绕惠民、利民目标,在丰富文体活动内容上、建设文体事业阵地上狠下功夫,已在镇机关建一体育活动场所,让更多干部职工参与到文体民生活动中来,全力推动镇村文化、体育事业健康发展。(黄昌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