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第十一届老年人健身大会志愿者招募启动

2021-11-26 23:22: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启动仪式现场 张旋

东南网讯 11月26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第十一届老年人健身大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在武夷学院举行。启动仪式由共青团南平市委书记张嘉明主持。南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湫,武夷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出席启动仪式,市委文明办、市体育局、市文旅局、中国移动南平分公司等部门领导,武夷山市委市政府领导以及来自武夷学院的50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们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林湫对在座的青年志愿者们和即将加入志愿者队伍的广大朋友们的踊跃参与表示赞赏和肯定。他希望,志愿者队伍要统一思想认识,要提升服务水平,要展示良好形象,要增强工作合力。

志愿者代表们庄严宣誓 张旋 摄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第十一届老年人健身大会志愿者招募宣传片》,与会的志愿者代表们做了庄严的宣誓。

与此同时,各县(市、区)的分会场也同步启动了志愿者招募工作。据悉,本届省运会、老健会计划招募志愿者1万余名,服务内容主要分为赛会服务、大型活动、社会服务等三个类别。入选本届省运会、老健会的志愿者们将被安排到体育竞技项目、开(闭)幕式表演、后勤保障、城市文明引导等多个志愿服务岗位,覆盖赛会的每一个环节。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恪守“热情服务,真诚奉献,为南平争光,为省运添彩”的誓言。(张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