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11-26 09:02:20      来源:大武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章正样同志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和我省精神解读》以及宗教工作相关专题报告。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善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章正样围绕统一战线的地位作用、《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条例》的总纲主线、《条例》和我省《实施意见》关于各领域统战工作的突出亮点和着力重点等方面对《条例》作了系统的介绍,对于提升大家把握新时代党的统战政策的能力和水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本次专题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扛起统战领域重大政治责任,坚持守土有责,聚集工作合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全方位推动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