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1-11-24 08:38: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南平市委书记林文斌主持召开南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南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超洪,南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南平市政协主席林斌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的历史上的又一座里程碑,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充分反映了历史的选择和人民的期盼,体现了使命的传承和规律的总结,揭示了发展的源泉和前行的密码,彰显了革命的勇气和长久的定力,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贯通历史、系统集成、守正创新,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斗志,进一步增强历史自信、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自觉扛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使命任务,自觉做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要求,要带头学。市委常委及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带头深入学、反复学,全面系统领会,深入研究思考,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走深走实。要带头讲。结合深化“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主动到基层一线开展宣传宣讲,与干部群众一起学精神、悟思想、明方向、抓落实。要带头做。紧盯全年目标,按照市党代会的部署,坚守初心使命,坚定担当责任,全力攻坚、奋力冲刺,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林文斌、袁超洪、罗志坚、林斌、陈涛先后作了发言,其他南平市委常委作书面发言。 (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