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选举委员会领导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2021-11-25 16:58: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4日,浦城县领导周裕明、徐学荣代表县选举委员会到浦城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并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周裕明一行先后走进中央厨房、虚拟演播室、采编中心、喜马拉雅“万物声体验室”等地,观看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宣传片,与新闻工作者亲切交谈,听取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浦城县融媒体中心在县委、县人大的坚强领导下,积极策划新闻选题,安排笔者深入一线采访,深挖特色做法,及时在报、台、网、微、端等全媒体平台利用视频、文字、声音、动画、动漫等方式宣传报道全县“两会”、代表风采、代表履职、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等,并及时向上级媒体推送,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浓厚的换届选举氛围。

在浦城电视台一套开设“聚焦两会”“代表风采”等栏目,播出《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展现时代风采》等新闻200余条、《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等动画10多条;在调频广播Fm95.5、村村响及街挂广播播出《一起聆听代表感言》等人大工作的相关新闻宣传报道100多条,原创公益广告3条;在《浦城时讯》报开设“两会”专刊和“代表风采”“代表履职”“县乡代表换届选举”等栏目,刊发《在人大代表的路上,就要奋勇向前》等相关新闻100多条、公益广告3个版面;在“浦城新闻”微信公众号发布人大代表开展“社会优抚”“民事审判”等调研工作等相关新闻200余条,制作发布“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等原创动画5条;在“诗画浦城”APP客户端开设“县人大常委会”专号,开设“县乡人大换届”“代表风采”等专栏,发布“如何进行选民登记”“选票选举如何计算,选举结果如何公布”等相关新闻100多条,发布原创动画5条。各平台累计推送各类新闻500余条篇,在上级媒体上稿近百条,营造了浓厚的换届选举氛围。

周裕明对全县人大新闻舆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周裕明强调,县融媒体中心作为党委政府的喉舌,对传播党和政府方针政策、展示浦城形象、传递社会正能量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群众喜闻乐见,适合市场需求的融媒产品;要持续做好人大宣传工作,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积极融入大趋势,运用新知识、新手段,坚持高标准,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及时准确传达出去;要选好用好新媒体、短视频这条赛道,主动有力及时发声,综合全面地把握好这个“最好的时代”,通过践行“四力”,用镜头对准美、捕捉美、记录美、展播美,用浦城故事提升浦城的影响力、美誉度。(黄娜 何周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