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邵武水北街道:念好宗教活动场所“平安经” 筑牢“安全防火墙”

2021-11-24 11:5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水北街道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检查 肖云/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管理水平,11月23日,邵武市水北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黄智勇带领平安办、道安办及社区干部深入辖区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上门传授“平安经”。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王公寺、药村基督教聚会点、万福寺、水北基督教聚会点等四处宗教活动场所,现场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宗教活动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逐一检查各宗教活动场所的消防设施配备、疏散通道、电器电线使用、防疫措施落实、饮食卫生、周边道路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教授防火、灭火、疏散、逃生等基本常识。此外,检查组告诫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紧绷“安全弦”,念好“平安经”,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万无一失。

据悉,邵武市水北街道还将继续不定期地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情况进行全面“体检”,使辖区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生产管理更趋规范化、制度化。(肖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