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2021-11-07 08:53: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南平市委书记林文斌主持召开南平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向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研究南平市贯彻落实措施。南平市委领导刘用通作重点发言,南平市政协主席林斌等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外交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思想在外交领域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我国对外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握精神要义、指导实践工作,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加强涉外工作管理,推进对外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主动融入“一带一路”等重大开放战略,抓实抓细“万里茶道”申遗等工作,全面传播好“在南平看见美丽中国、文化中国”品牌,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推进对外开放。要强化出闽大通道建设,加快推动南平港延平新城港区、武夷山新机场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推动武夷山国际货运班列常效运行,更加主动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要加强外贸工作。用好进博会、广交会等重要平台,主动引导外贸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帮助出口企业开拓市场,进一步促进外贸高质量发展。 (朱昕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