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公安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11-09 17:23: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瓯市红十字会与建瓯市公安局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有44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15800ml。

献血现场,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平时雷厉风行的民警们此时却不急不躁,不怕麻烦,在现场医护人员的指挥下默默奉献自己的爱心。建瓯市红十字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有序引导大家进行信息登记、咨询体检、初筛化验,协助血站的工作人员顺利完成采血工作。同时还贴心地询问献血者的身体情况,并耐心地为他们讲解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献血车上,大家挽着衣袖,露出手臂,鲜红的血液缓缓地沿着输血管流入储血袋。

志愿者们还向献血者们宣传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意义,普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解除大家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顾虑与担忧。现场有3位献血者采集了血样,他们希望能够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真情流露,每一滴血液,都是爱心的传递。倡导无偿献血既是拯救生命的需要,也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建瓯市红十字会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的人参加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陈建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