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 处处遇见文明

2021-11-19 17:21: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随着南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推进,作为南平市行政中心所在地,建阳区迅速掀起了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各个小区,物业与居民互联互动,互促互进,凝聚共同治理合力,共创美好社区。

在西区生态城山水锦城小区的入口处,物业工作人员联合几位小区业主,正在给一处边坡铺草皮。笔者了解到,这些业主都是闲暇之余,自发来帮忙的。

“原本我们小区入口道路狭窄,弯道较小,物业了解到业主需求后帮我们拓宽了道路,变为双车道,业主纷纷点赞。”山水锦城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刘瑞华表示,“我们感谢物业公司的付出,小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绿化美化小区环境,我们责任共担。”

山水锦城小区之前是一个没有进行人车分流的小区,车辆停放混乱,小区内环境堪忧。去年以来,物业对小区车辆进行有序管理,合理规范停车位,召开业主大会商议确定停车的收费标准,并将这些费用全部用于小区的公益设施改造,相继建设了篮球场、乒乓球及羽毛球场地,修复排水系统等。

小区的公益设施不断完善,居民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大家自觉维护小区环境卫生的意识提高了,尤其在创建文明城市期间,物业与小区居民互动联动,让整个小区的面貌又有了更大的提升。

“我们在小区内大力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宣传引导,对一些卫生死角及绿化死角进行清理。在为民服务的第一线,与业主同心聚力,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山水锦城物业项目负责人雷昌彬说道。(吴淑媛 黄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