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投票选举建阳区人大代表

2021-11-19 08:51: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是建阳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市委书记林文斌、市长袁超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市政协主席林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分别在建阳区云谷社区选区行政中心3号楼和2号楼投票站内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在行政中心3号楼投票站,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投票箱放在正中,投票工作规范有序,现场氛围庄重热烈。8时30分许,林文斌等来到投票站,认真听取有关投票选举事项的说明和代表候选人情况,按照选举程序出示选民证、领取选票、认真填写,然后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据了解,本次换届选举,南平市共划分选区1703个,通过差额选举,将产生新一届县(市、区)人大代表2071人、乡镇人大代表6688人。(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