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市石雄水厂迁建工程进入扫尾阶段

2021-11-19 17:0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武夷山市石雄水厂迁建工程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12月底通水使用。

笔者在石雄水厂迁建工程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绿化施工,各功能分区已初具规模,迁建工程建设已经进入尾声。此次迁建的石雄水厂相较于原水厂在规模和功能上有了较大的变化,能更好地满足供水需求。

据了解,目前石雄水厂总共建设的构筑物有11座,水厂净水工艺采用“管式混合器+网格絮凝池+平流沉淀池+V型滤池+清水池+二级泵房”。该项目主要建设净水厂一座,并将原有一级泵房及原水输水管道进行改造。项目总投资7877万,新建建筑面积约7430平方米。(王鹏靖 陈静琳 刘旻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