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东站新区水厂建设完工 验收后可移交使用

2020-07-01 18:15: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建瓯东站新区水厂项目是衢宁铁路建瓯东站站场配套工程之一,也是福建省重点项目之一,本月初建瓯市就已经完成了水厂的全部建设任务,验收之后就可以移交使用了。

据了解,建瓯东站新区水厂项目总投资811万元,厂房占地面积3亩,日供水能力1500吨。项目自2019年4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全速推进工程进度,经过13个月的施工就完成了全部的建设任务。

由于建瓯东站是建在山包上,给水厂项目此前的选址以及水源地的寻找都增加了非常大的困难。建瓯市铁路建设办公室主任龚文斌介绍道:“水厂建设难度比较大,因为我们现在所站的位置标高大概有四百多米,当时找这个水源的时候,我们从山谷里开始找,最后找到了这个地方,出水量以及相关的一些指标是最优的,才把地址定下来。”(杨建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