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瓯:无人机助力河长制年度考核

2021-11-19 17:0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南平市2021年度河长制考核工作有关部署要求,促进建瓯市河湖长制相关工作高质量发展,从11月15日开始,建瓯市河长制办公室深入各乡镇(街道)开展2021年度河长制年终考核工作,对今年以来各乡镇(街道)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验考核。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年度考核无人机帮了个大忙,利用无人机巡检,全方位、无死角观察河道情况,不仅大大提高巡检效率、效果更直观。通过无人机实地巡查和工作人员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各乡镇(街道)河长制工作情况,重点对河长履职、河长制标准化建设、公示牌更新情况、河道保洁、问题整改等进行现场察看,考核评分。(马志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