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打造品质生活家园 武夷山市中山路沿线部分立面改造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2021-11-17 17:22: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立面改造施工现场 王鹏靖/摄

东南网讯 立面改造美化工程作为全市打造品质生活家园的举措之一,武夷山市今年以来持续加大武夷大道、中山路、百花路等五条道路沿线立面改造推进力度。连日来,中山路沿线部分立面改造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在横街头广场,笔者看到原先的兴夷楼、五交化楼外三层以上的外立面已经焕然一新。工人们正在进行外墙脚手架的拆卸施工,施工机械对已经整理好的脚手架开展吊装作业。

据项目业主代表介绍,中山路沿线立面改造基本按现状立面宽度及现状高度进行改造,主要涉及立面改造、管线规整与迁改、夜景照明改造、景观提升等工程,涉及12幢建筑物,改造区域路段长0.8km,改造外墙面积约13920平方米。目前,施工方加快推进城市建设提质工程,力争早日完成项目建设,进一步持续美化人居环境,为市民群众打造品质生活家园。(王鹏靖 陈静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