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浦城县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进农村”“进家庭”宣传指导工作

2021-11-17 17:03: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针对农村部分居民安全意识薄弱,应急自救水平较低,部分村干部业务不熟练的情况,为进一步提升村民的安全意识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加大普及农村安全生产宣传力度。11月17日,浦城县应急局副局长祖建生带领局业务骨干深入富岭镇浮流村、泽潭村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指导工作,旨在普及全民安全生产知识、营造平安浦城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在村部会议室,祖建生一行给村干部班子详细讲解了新修正的《安全生产法》以及对村道路、交通、水上等重点安全生产领域工作的开展了专业的指导和培训。随后,挨家挨户给村民发放安全生产和应急自救宣传资料,并对安全意识较高的村民给予小礼品鼓励,大力提高群众的接受度和对安全知识的重视。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应急安全科普画册78余册,接受咨询群众8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村民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陈婉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