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2016南平市安全生产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浦城应急局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活动

2021-04-14 15:3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强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近日,浦城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组织参与在县丹桂广场举办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利用展板、分发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全民应急安全知识、安全生产和维护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群众切实增强自觉履行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公民义务和自觉筑牢全民安全防范的意识。

“这样的宣传活动非常的好,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我们可以学习到很多有关国家安全和全民应急安全知识,把安全意识融入到日常生产生活中,更好地用行动守护国家和个人安全。”在宣传活动现场,市民张先生手里拿着国家安全宣传材料和市民应急安全知识手册开心地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陈婉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