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1-11-17 08:40: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南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斌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余建坤、江建华、黄美萍、黄信敏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张皓、黄艳珠、陈培仁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式重大意义的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高度的党性觉悟和担当精神思考应当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政协在统战工作中的职责任务,广泛凝心聚力,切实肩负起实现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认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成效。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宣讲,全面深入学、持之以恒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做到学以致用,提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效。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南平市加快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目标,聚焦南平市“十四五”规划实施,紧扣生态建设、产业跃升、城市聚能、改革创新、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开展协商议政,提升协商质效。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筹备和开好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蒋雪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