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代理购电“上门服务”,推进电价改革政策落实

2021-11-11 17:1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到光泽恒源建筑制品有限公司为客户办理代理购电服务。张国先 摄

东南网讯 11月10日,光泽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人员走进辖区内的光泽恒源建筑制品有限公司等工商业用户,上门讲解电价改革政策,为客户办理代理购电服务。

据悉,为了贯彻执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电网企业代理购电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有关要求,做好代理购电服务,该公司积极组织营销人员对辖区内的企业用户进行摸排梳理,分区划片组织人员进行上门走访,宣传解释电价改革政策,面对面指导用户通过“网上国网”APP的线上渠道签订代理购电合同。

恒源建筑制品的总经理徐克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网上国网”APP代理购电服务专区发起代理购电合同签订申请流程,顺利完成了线上代理购电合同签订。

接下来,光泽供电公司将继续做好代理购电服务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稳步推进工商业用户代理购电合同的签订,服务好广大工商业电力客户,及时快速地解决客户诉求,全力推进国家电价改革政策贯彻落实。(张国先 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