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邵武税务:税企座谈解难题问需问计谋发展

2021-11-10 08:4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升服务质效,日前,国家税务总局邵武市税务局组织召开“问需求解难题”税企座谈会,现场征求纳税人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谈感受、提意见、说心声,纷纷就纳税信用的评定和修复、电子发票开具、税收优惠政策享受等涉税问题向工作人员咨询,并从企业实际情况出发,对纳税服务及电子税务局的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前段时间受洪涝灾害影响,税务部门及时送达了一系列灾后减免政策,这对我们企业减少受灾损失有着重要作用。”座谈会后,正兴武夷轮胎负责人陈总说道。下一步,税务部门将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上下功夫,在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和“堵点”上求突破,力求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福建日报通讯员 范芸)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