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邵武税务:税企互动 架起沟通“连心桥”

2021-11-01 08:48: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近日,邵武市税务局邀请部分重点税源企业财务负责人召开税企座谈会,征求对税务部门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服务举措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座谈会上,税企双方围绕优化办税服务举措和电子税务局操作等问题,展开深度交流。“税务部门提供的点对点上门辅导服务,有效地帮助我们解决了工作中税收优惠政策把握不准等问题,规避了潜在的涉税风险,提高了我们的办税效率,非常感谢!”福建华电邵武能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汤磊在座谈会上说。

下一步,邵武市税务局将紧扣纳税人缴费人的实际办税需求,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落实落细各项便民办税服务举措,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和便捷的办税体验。 (福建日报通讯员 肖五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