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立德树人、从家出发”家庭教育公益亲子观演活动在南平大剧院顺利举办

2021-11-09 08:51: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构建幸福和谐家庭,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11月6日下午,南平市妇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南平市文化与旅游局联合主办,由南平大剧院、南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开展“立德树人、从家出发”家庭教育公益亲子观演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中,南平大剧院免费提供130张公益演出票,邀请了市区两级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农民工子女、部分社区适龄儿童家庭,走进剧院观看由小橙堡出品的多媒体创意改编童话剧《小王子》。

《小王子》被誉为20世纪最伟大的儿童文学作品之一,虽篇幅短小,却内涵丰富,蕴含许多生活哲理。演出把原著中富有哲理的文字转化为生动有趣的语言,让儿童能够听得懂,现场互动环节寓教于乐,带领家长和孩子们在演出中感悟爱与真善美。

“立德树人、从家出发”,希望《小王子》这部童话剧不仅给家长和孩子们带来愉快的亲子时光,更能启迪孩子们的心灵,把人生的哲理种在孩子们心中,随着时光的推移慢慢生根发芽。(黄杰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