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工会开展“金色深秋 渔乐无限”第三届职工钓鱼比赛

2021-11-08 17:16:29      来源: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钓鱼赛现场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11月6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工会、浦城县供电公司钓鱼协会举办“金色深秋 渔乐无限”第三届职工钓鱼比赛。该公司20多名钓鱼爱好者相聚在仙阳渔梁钓场,展开了一次激动人心的秋季钓鱼比赛。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自然,钓鱼参赛者中,既有长期热衷于钓鱼活动、技艺高超的老手,也有首次钓鱼的新手。比赛开始后,大家纷纷选好地点,打开钓竿,挂上鱼饵,抛竿入水。专业的渔具、秘制的饵料,吸引着鱼儿不断上钩。当有参赛者收线取鱼,收获战利品,现场就会立刻沸腾,大家共同分享着收获的喜悦与快乐,热情洋溢、乐在其中。

经过将近四个小时的角逐,裁判分别按照总重量排定了名次,该公司员工周方斌、姜魏征、林翔、汤光飞、饶建平、曹良武分别获得了前六名。其他选手也凭借着不俗的战果获得了不错的名次。

本次钓鱼比赛,旨在为员工营造寓教于乐、亲近自然、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钓鱼比赛切磋了钓技,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和交流,更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情感交流平台。(李义友 叶凌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