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瓯召开落实河长制工作部署视频会

2021-11-08 17:16: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5日,建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级河长吴伟主持召开部署落实河长制工作视频会。建瓯市委副书记、市级副河长陈锡明,建瓯市政府副市长、市级副河长王建明及河长制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河长、河长办成员单位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明就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年度考评及加快项目建设等进行了详细部署。

吴伟强调,各级河长和各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履职尽责,认真抓好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加强协同配合,在重点流域治理、重点任务落实、专项督查、联合执法等方面加强合作,统筹做好问题整改和河长制考核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实现全市水生态环境持续好转作出贡献。(马志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