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开展用电隐患排查,确保居民安全度冬

2021-11-08 17:16:29      来源: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5日,光泽供电公司寨里供电所组织员工对寨里镇居民安全用电开展隐患排查,提高设备安全健康水平,确保居民安全度冬。

为了进一步提高农村安全用电管理水平,该所坚持隐患排查与规范治理相结合,积极开展用电专项检查活动,针对农村电表箱破损情况、箱内电表、接线、表前开关等运行情况进行逐一排查,杜绝低压设施安装不规范、私拉乱扯等违章用电现象的发生。同时,工作人员还借此机会,积极向村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以及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增强村民安全用电意识以及安全用电能力。

截至目前,该所已排查治理用电安全隐患4处,更换2处老化内部线路以及2处表前开关。下一阶段,光泽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农村安全用电排查力度,让村民在秋冬季用上“放心电”“暖心电”,全力保障冬季农村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吴其微 傅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