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市领导到光泽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04 17:42: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日,副省长李德金深入光泽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指导医疗机构、省际边界卡口等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委书记林文斌、光泽县委书记陈中民陪同。

李德金副省长一行首先来到光泽县司前乡云际村省际边界卡口,现场听取和查看边界卡口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和落实情况。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在江西省铅山县发现首例新冠肺炎阳性患者后,司前乡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在位于省际边界的云际村设立卡口,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同时科学规范地为辖区群众做好健康监测、疫情管理等工作。李德金对驻守在卡口的医务人员、警务人员和镇村干部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他们要发扬连续奋战精神,及时有效处置好卡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我省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

“医院的日检测量能达到多少?核酸检测的设备是否充足?碰到哪些困难?”在光泽县总医院,李德金一行查看了医院的预检分诊、门诊大厅,详细询问医院的核酸检测点、发热门诊等部门的运行情况,并叮嘱一线的医护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李德金强调,医院要将“五管理四提升”落到实处,在做好管理工作的同时以精湛的医疗技术服务社会,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徐衍春 黄文静 陈欢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