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非机动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2021-11-04 10:5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随着路面上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越来越多,部分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比较淡薄,也发生了不少的交通事故。11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对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整治过程中,交警采取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未戴安全头盔、加装遮阳伞等轻微违反交通行为人员采取引导其扫描交通安全宣传海报中二维码,让驾驶员观看里面制作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使驾驶员得到一个宣传教育的作用,同时,要求驾驶员在微信群里面转发到他的朋友圈里面去,让更多的群众来观看警示教育片,达到了宣传教育作用,让更多的群众能够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真正做到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柯柳青 王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