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大型广场宣传活动

2021-11-03 17:1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由人行浦城县支行、浦城县检察院、浦城县公安局主办,全县各家银行参与,以“央行支付助发展,断卡行动保平安”为主题的面向群众开展的大型宣传活动,在浦城丹桂广场隆重举行。建行浦城支行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重点宣传了金融安全、支付安全、防范支付风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社会热点知识。

据介绍,晚会主持人与观众现场互动,在展示金融业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宣讲了金融支付网络安全知识,介绍了“断卡行动”工作成效。晚会通过歌舞表演、悬挂横幅、发放折页等方式增强活动氛围,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网络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建行浦城支行党员志愿者行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宣传主题,布置了宣传咨询台,主动为前来咨询的观众提供金融科技知识普及服务,在介绍小微快贷、手机银行、龙支付等金融产品服务功能的同时,提醒客户关注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网络支付风险和网络理财风险,保护好个人敏感信息等。

“守护网络安全是一道永恒课题。本次活动内容与表现形式丰富多彩,与市民们‘零距离’‘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金融素养,也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该行党员志愿者介绍道。(吴勤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