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水北街道:统战服务 “同心”送暖

2021-11-02 16:49: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向邵武市精神病防治院捐赠衣物 江碧娟/摄

东南网讯 “天冷了,我们来给患者送点衣被,让他们能温暖过冬,这样我们心里也暖洋洋的......”11月2日,邵武市同心阳光服务依托水北街道大统战服务网格,秉持“月月有主题,日日献爱心”的初心,开展“捐衣赠暖 衣旧情深”为主题的爱心志愿活动,组织10余名爱心社员、党员志愿者到邵武市精神病防治院为精神病患者送去棉衣,秋衣、棉鞋、毛毯等冬季御寒衣被,共计120余件。

邵武市同心阳光服务社了解到医院的精神病患者大部分家境不好,入院后换洗衣物较少的情况后,便第一时间召集社员,早早地将募集的过冬衣被装袋打包送去。

“一件衣物送去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精神病患者是一个需要加倍呵护的特殊病患群体,由于他们的特殊性,长期远离在人们的关注视线外,需要社会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关爱。”同心阳光服务社社长伍夏云说。(江碧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