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考亭讲坛开展摄影讲座

2021-11-02 09:57: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30日,建阳区考亭书院考亭讲坛开展了主题为《流光溢彩——记录身边的美》摄影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中国地市报新闻摄影学会理事、闽北日报资深摄影记者黄杰敏。

讲座现场,黄杰敏以手机摄影为主题,讲解了手机相机的基本知识和日常使用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从摄影要求、摄影技巧等方面结合自身实践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了拍摄构图的小妙招。针对摄影中实际操作的问题,进行现场互动,同摄影爱好者们开展你问我答的交流,共同体验图片拍摄的趣味。通俗风趣的讲解令大家兴趣盎然,现场气氛浓厚而热烈。

据悉,考亭讲坛首场讲座于2020年10月24日正式开讲,围绕“朱子文化”“本土传统文化”等主题开展系列讲座。今年,考亭讲坛进一步丰富了讲座内容,在原来的主题上添加了艺术、法制等其他主题的讲座。从首次开讲至今,考亭讲坛在每周六都会开展讲座,充分发挥了考亭讲坛这个学习平台作用。(温柳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