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开展“春蕾计划—梦想未来”爱心捐款活动

2021-10-27 17:5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行顺昌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展现建行人的应有担当。 

爱心捐助活动中,该行行长带头第一个捐款,其他干部职工紧随其后也踊跃捐款,全行唱响“献出一份爱心,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口号,形成了“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氛围。此次捐款活动共募集善款近1200元。

建行顺昌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取一束微光,呵护一株春蕾,撑起一个梦想,成就一个未来。让我们积极行动、共同努力,当好‘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的见证者、守护者和接力者,用爱托举起孩子们更加美好的未来。”(王晓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