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爱心校友捐助浦城一中100台空调

2020-06-30 17:5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受疫情影响,今年高考推迟到七月上旬举行。七月正是全年气温最高的时期。为保证高考学子能够在一个更清凉的环境里更好地学习,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6月29日下午,喜马拉雅CEO余建军向浦城一中捐赠100台空调。

据了解,今年高考浦城一中考点将设置47个考室,需要安装80多台空调。由于距离高考时间近、政府采购存在缺货、采购周期较长等因素,浦城一中向爱心校友发出捐赠空调倡议,得到了往届校友们的积极响应、大力支持。

浦城一中94届校友、喜马拉雅创始人兼联席CEO余建军得知消息后,表示愿意解决一中考点的空调采购困难,个人捐赠50万元购买100台空调,并委托驻浦城办事处人员跟空调供应商对接下单,首批空调80台于6月28日到位,6月29日已经安装其中18个考室。

浦城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王礼圣表示,考虑到学生上课、安装调试的空调数量多、容量大、工期紧、疫情防控、安全性等因素。近日,施工安装人员和供电部门正抓紧时间,课余错峰施工或晚上通宵加班加点,争取在7月3日前全部安装到位,全力以赴为高考护航。(黄乾晔 叶彦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