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投资300万新建线路服务新城建设

2021-10-27 17:12: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冒雨立杆。李义友 摄

为了确保浦城县新城建设发展,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该公司投资300万,建设10千伏园溪线,线路全长7200米。其中新建电缆线路2300米,改造架空线路4900米,新建环网柜一个,新立电杆68根。工程从9月中旬开始施工,预计工期2个月。为了加快工程顺利投运,该公司高度重视,现场勘察、方案制定、架线施工、接入优化安排等有条不紊地全面展开。该公司集中技术力量强的施工队伍,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的困难,不论高温还是下雨,发扬连续作战、团结协作精神,仅用38天提前完成了工程建设,得到浦城新城建设项目相关负责人的赞誉。

浦城县供电公司新建10千伏园溪线。李义友 摄

该工程投产后,将进一步提升浦城县莲塘镇吕处坞村、山桥村、马西村等2000多户供电可靠性,同时将极大满足浦城县阳光建材城、梦笔明珠、铂悦府等梦笔新城片区用电负荷增长需求,助力政府新城建设规划,为新城建设提供有力的电能支撑,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李义友 叶凌云 徐翔)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