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举办首期“电苑书法讲堂”

2021-10-22 15:27: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1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工会举办书法培训。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10月21日,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工会举办了首期“电苑书法讲堂”书法培训,聘请了南平供电公司书法老师陈茂军授课,该公司近20名书法爱好者接受了些次培训。

为了提升各该公司书法爱者的书法创作水平,该公司工会专门举办了此次培训。培训中,陈茂军首先介绍了中国书法悠久的历史,讲解了从商、西周时期的甲骨文到秦朝亡篆,汉代隶书、魏晋时期、唐朝时期的楷书、行书、碑刻等,带领学员穿越千年,领悟书法文化的魅力。最后,陈茂军利用课件中的视频文件,展现了书法练习笔法、技巧等。

通过本次书法培训活动,不仅加深了该公司书法爱好者对书法的理解,而且进一步深化了对书法创作者的认识和理解。(李义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