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抓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1-10-25 17:3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1日,浦城县优化营商环境、大抓项目工作推进会在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浦城县领导李江平、郭锋、陈爱宾、冯铁城、何秀菊、林帆、陈江宇、葛文清、傅礼辉,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研究了浦城县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并对重点项目、“一把手”招商、征地拆迁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浦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江平强调,要精准服务、提升效能,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加快让市场主体“活”起来、市场需求“热”起来、市场环境“优”起来。要构建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让企业群众“能办事”;要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让企业群众“快办事”;要营造安商重商的良好环境,助力企业群众“办成事”。

要集中精力,突出重点,全力冲刺全年目标。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咬定目标、拿出措施、狠抓落实,奋力冲刺全年目标。要对照目标全面盘点,加快推进相关问题整改、项目入库入统,打造策划实施一批补链强链延链项目;要聚焦优势锻造长板,找准各自的优势指标,巩固、扩大优势;要挖掘潜力提质增效,深入分析指标潜力空间,争取在第四季度取得较大的突破。

要以投资拉动、项目带动,持续增强发展后劲。要牢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的意识,以开展六大攻坚行动为抓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落实具体各项目标,推动全年发展目标任务的完成。要抓紧抓实推进项目,扩大有效投资;要科学精准谋划项目,加强项目储备;要拓宽思路引进项目,实施招大引强;要精细有效服务项目,高质高效推动项目。

要着眼当前、谋划明年,保持争先进位态势。要按照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抓紧谋划明年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和举措,落实县委部署要求。要重点谋划好省、市重点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的申报工作,积极主动向上级对接争取项目。

与会人员还现场调研了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搬迁整合后办证大厅布局及工作开展情况。(柳浪漫 江舜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