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武夷山洋庄乡开展“美丽洋庄”河道保洁宣传活动

2021-10-22 14:56: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洋庄乡开展“美丽洋庄”河道保洁宣传活动 谢晖 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长制相关文件精神,迎接红色洋庄第二届吴三地老枞品鉴会,展现“美丽洋庄”的风貌,同时夯实河长制做好河道保洁宣传工作,由武夷山市洋庄乡政府牵头组织河道专管员、民间河长和“巾帼护河队”等队伍参加河道保洁活动。

活动中,队伍手拿扫把、铁钳、垃圾袋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对河岸边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保洁队伍还积极向沿岸村民进行宣传,倡导村民爱护环境、保护水源。

洋庄乡开展“美丽洋庄”河道保洁宣传活动 谢晖 摄

此次活动旨在保护、爱护河道,同时助推河道保洁工作,形成人人关心河道、珍惜河道、美化河道的强大合力,同时展现出洋庄最亮丽的风景线。

下一步,洋庄乡将持续巩固保洁成果,强化河道保洁日常督查,有效促进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交出一份河长制工作见成效的美丽答卷。(谢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