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协办省乡村振兴巾帼科技培训班

2021-09-16 19:5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由福建省妇联主办,邵武市妇联、邵武市水北镇妇联共同承办,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协办的“乡村振兴巾帼科技行”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在邵武市水北镇举行,来自水北镇各村的50余名妇女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共2天,培训班邀请各相关领域专业讲师,采取理论培训加实践教学的方式,组织学员前往水北镇龙斗村杨梅种植基地参观学习,进行现场教学,随后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果蔬种植与加工技术及农产品安全实用技术等,也有邵武国寿特别邀请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老师带来的婚姻家庭与健康教育讲座,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短短的2天培训,让参加培训的妇女姐妹们享受了一场知识“盛宴”,提升了综合素质和实用技能,帮助她们学到一技之长。今后,邵武国寿将积极响应群众需求,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葛瑶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