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杜绝隐患 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

2021-10-20 16:58: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临近年尾,烟花爆竹的销售即将进入旺季,浦城县烟花爆竹的仓储地也加强了安全管理力度。10月17日,笔者来到位于河滨街道度头的吉庆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仓储库区,安全员季伟正在仓库内巡查,察看仓库应急救援器材是否有效齐全,烟花爆竹堆垛存放是否符合要求,并登记检查情况。

据悉,吉庆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前身为水南鞭炮厂,产品覆盖全县19个乡镇(街道)。季伟告诉笔者,公司所有人员都有上岗证,并且建立了完善的隐患排查制度,库区三面环山的环境与蓄水池也天然降低了安全隐患。

安全负责人季伟说:“在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中,我们每个月都有一次由总经理带头,带我们的安全管理人员和仓管员对整个公司、整个仓库库区进行一次大检查,然后每周也有进行一次安全排查。”(程张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