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直部门大抓项目工作专题会召开

2021-10-19 08:38: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下午,南平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市直部门大抓项目工作专题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强化责任意识、紧迫意识、联动意识,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大抓项目、大抓基层,奋力冲刺第四季度,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以抓项目的实绩实效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袁超洪强调,要善于学习、把握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平四个方面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七大工程”决策部署,准确分析当前发展形势,吃透用好上级政策,学习借鉴先进理念和创新做法,开动脑筋谋、迈开步子干,做到谋事讲政治、干事有激情、做事高标准、遇事敢担当,努力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市县联动、精准发力。坚持全市“一盘棋”,围绕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五个一”优势特色产业、“3+4+5”产业集群等,整合优势资源、放大资源效应,持续谋划、招引、推动、落实一批强基础、优生态、聚产业、补短板、惠民生、保安全的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拼闯实干、强化保障。大力传承弘扬廖俊波精神,强化项目审批、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健全闭环落实机制,多向上跑,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多向外跑,精准招商、学习经验,多向下跑,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张朝阳、余文权、梁廉荣、黄苏福、何明星、林湫、龚志阳参加会议。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商务局、工信局等13个投资行业主管部门以及“3+4+5”产业各牵头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当前项目工作存在问题,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主要举措,以及明年的重点工作思路。(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