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松源街道:党建引领强服务 邻里共建创和谐

2021-10-08 17:3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与邻为友添情谊,邻里连心筑和谐。连日来,松溪县松源街道各村居联合邻里共建单位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红色友邻”模式,进一步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小区共建共治,强化邻里关系,构建和谐友善的睦邻环境。

护航老年人金融安全,“红色友邻”显爱心。松源街道东门社区联合松溪邮储银行开展关爱老人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讲座交流等方式,向社区老年人普及移动支付等数字金融知识,介绍不同种类的金融诈骗方法,提醒老年人防范电信诈骗要做到“不透露、不轻信、不转账、及时报案”,切实关注老年人金融财产安全。

“你送我检”食品快检,“红色友邻”显诚心。松源街道东门社区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你送我检”食品快检活动,组织市民代表将购买的蔬菜、水果等送到活动点检测,“零距离”观看现场演示快检操作,并详细解答群众关心的食品添加剂等问题。活动当天,快检食品全部合格,进一步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服务社区优环境,“红色友邻”显热心。松源街道湛卢社区联合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七大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对文秀湖周边绿化带的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细致的清洁打扫,在党员志愿者的努力下,社区环境焕然一新,路过的市民朋友纷纷点赞。

匠心服务,永无止境。松源街道将携手共建单位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夯实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积极创新“红色友邻”模式,为建设邻里和谐、暖心宜居的松源环境不懈奋斗。(吴雯琳 范建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