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开展“两岸一家亲浓浓敬老情”重阳节主题活动

2021-10-15 16:1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林昕/摄

东南网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正值重阳佳节,2021年10月14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走进当地台资企业——南平市建阳区安庭老人护理中心开展“两岸一家亲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主题活动,给老人们过了一个暖心的重阳节。

现场,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建阳支行领导带领志愿者们为护理院老人送上了食用油、面粉等节日礼物及美好祝愿,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快乐。慰问中,志愿者们还与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安享幸福晚年。同时,针对老年人金融安全防范意识薄弱的特点,建阳支行志愿者们还现场为老人们讲授了金融实用小常识和电信防诈骗知识,现场解答老人们提出的问题,陪老年朋友们度过了愉快又充实的一天。

自2013年成立以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长期热心公益,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使命,曾多次走进社区、敬老院、困难家庭看望慰问老人,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以实际行动把尊老敬老服务落到实处,让老人们深刻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林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