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开展2021年反洗钱专题培训

2021-10-15 16:1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培训现场 吴青/摄

东南网讯 为适应反洗钱新形势需要,进一步夯实员工反洗钱履职能力,加强反洗钱队伍建设,2021年10月14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组织开展2021年四季度反洗钱专题培训。分行各部门、各支行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反洗钱专题培训由分行营运部潘燕授课,现场她对当前反洗钱的国内外形势进行了分析,并从洗钱与反洗钱的法定义务、监管形势的最新动向、义务机构扩大、监管合力、以案倒查、监管手段、政策解读、法规修订等角度作了培训,培训内容干货满满,反响良好。

此次培训结合分行日常反洗钱事项,并通过案例分析,让全体参训人员对多样化的洗钱手段和当前面临的反洗钱紧迫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反洗钱防范举措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掌握,为分行进一步做好反洗钱工作打下扎实基础。(吴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