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制度改革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2021-10-12 16:36: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建立有效的激励和约束机制。日前,建瓯市供电公司对“三个一批”人才开展专家考问环节,此次由组织推荐、群众投票、专家考问,选拔产生54名员工参加面试。

今年以来,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建设高素质职业化队伍,加快人才培养,提升队伍素质,建立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懂业务、会管理的人才队伍,为公司“两个典范”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建瓯市供电公司特制定《“三个一批”人才选拔培养方案》,采用组织推荐、群众投票、专业知识拷问等方式选拔培养人才,目标是通过3年时间,构建三个一批(一批专家人才、一批班组长后备人才、一批青年骨干)人才梯队队伍。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为企业再创新高提供人才保障。

随着三项制度改革不断走深走实,该公司正全方位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内生动力,促进企业管理转型升级,在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道路上,开掘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活力之源。(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