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举行“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1-10-11 16:5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10月11日上午,南平市按照全国统一部署举行“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南平市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本次宣传周从10月11日起至10月17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宣传国家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和国家标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体现广大人民群众在维护网络安全中的主体作用,有力维护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切身利益,提升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