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10-08 15:5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8日,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举行升旗仪式。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升旗仪式现在开始!”10月8日早上7:30,随着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刘代仕洪亮的声音,该公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150余名党员干部神情肃穆,目注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冉冉升起。

在全国上下立足党的百年华诞新起点,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之际,该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既是对广大干部职工进行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也是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形式之一。

升旗仪式结束后,该公司总经理王敏强调三点:一是全力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全力确保安全发展。依法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专业管理、岗位安全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守“六不发生”目标,坚决杜绝人身伤害事故。当前重点做好“查隐患、控风险、防人身”的秋季安全大检查,减少故障跳闸,提高供电可靠性;三是持续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把“双满意”工作作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业务水平的重要抓手,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以“客户满意、党和政府满意”为根本,积极实施“七大行动”,全力实现“六个好”,做好三批有序用电的工作部署,打造为民办实事的标杆、央企履责担当的典范。

今年以来,该公司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市公司、浦城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分析形势、部署任务,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确保全面实现“十四五”新征程开局之年度目标,打造具有山区特色的新型电力系统县级示范区,更好服务浦城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倾力打响“双满意”品牌、凝聚“创一流”合力、推进“数字化”发展,克服前所未有的生产经营压力,全力服务浦城县建设富美福建“北大门”而努力奋斗!(李义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