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正文

省特检院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分享活动

2021-10-08 11:22:34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机关党建网讯 为发挥好特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积极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9月24日,省特检院团总支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分享活动,院党委书记徐彩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丹芬等应邀出席活动,院团总支委员以及来自各部门的青年代表近40人参加分享会。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丹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四个部分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4名青年代表结合学习体会、成长经历及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思想感悟,表达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展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意志决心。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丹芬表示团员青年的学习应当更多地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当代青年要与时代同向同行,同时她对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增强本领;二要发挥才能,敢于创新;三要矢志奋斗,建功立业。

院党委书记徐彩军分享了自身的成长阅历和工作感受,鼓励青年要勇于展现自我,发出青年声音。他说,党史学习教育,要明白学习为了什么,今后要往哪里去,要从大的历史方位上感悟初心和使命。没有理想信念,就会缺失了灵魂,迷失了方向。他希望广大特检青年要做到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要通过学党史学出自豪和使命,学出责任和担当,学出信心和信念。他提醒青年,成长的路上切忌胸无大志,不可急功近利,避免自以为是、眼高手低。他勉励青年,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树立主人翁意识,牢记时代的重任,磨炼意志、提升本领,为建设更好的福建特检努力奋斗。(省特检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