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南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1-09-29 15:20: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会选举产生六届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通过关于五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林文斌同志讲话,袁超洪同志主持。

中国共产党南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9日上午在南平大剧院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439名,实到代表421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林文斌、袁超洪、陈涛、张培栋、刘用通、陈善平、张朝阳、陈荣海、钟文龙、潘冬英、张翼翔、邱建彬、兰林和。袁超洪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首先宣布了六届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南平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45名、候补委员9名,中共南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8名,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39名。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